2012年11月13日 星期二

美國旅遊找便宜旅館飯店? 不如試試看便宜的民宿




如果你正計劃出去玩,不想花大錢住飯店,又不想忍受寒酸的青年旅舍,你可以考慮訂民宿,價格便宜,又有機會遇到熱心的屋主當導遊。


透過airbnb這個網站,你可以訂出區域、價格上下限、免費停車位、免費網路等條件進行搜尋,找到你理想的民宿。這個網站似乎是以美國民宿為主,不過其實其他國家的民宿也可以蒐尋到。

我自己是透過airbnb找到一間在Minneapolis的豪華別墅的一間房間,一晚只要45元。我真的覺得這個網站很好,所以推薦給你,當然也是為了賺他的一點點推薦回饋啦。

價格
有人會透過BBS詢問版上的人是否可以提供自己家的房間出租。airbnb的價格跟BBS上的價格差不多,甚至可能更便宜。

交易風險
最重要的是,交易是透過airbnb,不用怕付了錢後房東失去聯絡,可以降低交易風險(bbs版上的交易存在一定的風險,你不知道對方是不是騙人的…)。airbnb會先扣款,費用的話會等到你入住後才會轉交給房東。

評價
你可以看到之前住宿的人留的評價當作參考,其實還頗有幫助的,你可以對房屋有個大概的了解再決定要不要下單。

加入送美金25
如果你透過我的連結加入,可以成為我推薦的會員。加入後第一次超過75美元的住宿,可以折價25元喔。如果是在首頁自己加入,就沒有25元的折價囉。



更多關於airbnb

有手機app可以下載喔 讓你訂房更方便 http://sayakashley.pixnet.net/blog/post/55163758


   我把這篇文章的內容簡短條列如下
優點
1. 住宿選擇多元,有機會找到市區的便宜住處!
2. 與在地人相處
3. 有廚房供烹飪,降低飲食預算
4. 似乎比青年旅館安全許多
5. 可以使用屋內一切設施

缺點
1. 地點或是交通指引不明確
2. 需要事先確定好行程
3. 需要電話或簡訊聯絡
4. 整潔度普遍較低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